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登录
注册
海信智能手机
F系列手机
水墨屏产品
H系列手机
活动专区
金刚手机
常规机型
海信游戏中心
随手拍
晒奖区
VISION OS

官方发布~~HLTE500T、HLTE500T.R1、HLTE500T.R2、HLTE500T.R3公用T卡升级ROM-L1451.6.09.03.00

21 2333
seagrass 于 2018-4-12 09:16 发表 在 [刷机教程]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软件名称:HLTE500T、HLTE500T.R1、HLTE500T.R2、HLTE500T.R3公用T卡升级ROM;
软件版本:L1451.6.09.03.00;
版本说明:
1、新增 雅致主题,提升壁纸和桌面图标的视觉显示体验。
2、新增 游戏模式,游戏状态下免打扰、游戏辅助、多窗口聊天和游戏加速功能。
3、新增 电视互联,负一屏增加与电视操作的快捷入口,如遥控器、电视截屏、关机等。
4、优化 拍照效果 针对暗光、白平衡、剧场模式、闪光灯和对焦等多种场景下效果进行了优化,提升了拍照的使用体验。
5、优化 人脸识别算法,提升了人脸识别的使用体验。
6、优化 指纹解锁速度,提升了指纹解锁的使用体验。
7、修复 将聚好学卸载后重新下载,无法打开的问题。
8、修复 设置来电转接设置时,提示网络或SIM卡出错的问题。
9、修复 电信VoLTE卡首次设置呼叫转移失败的问题。
10、合入 平台补丁,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。

升级方法:使用T卡进行升级。
T卡升级方法
(一)  升级注意事项:
1.         升级操作会清除掉手机中的所有非出厂预置的用户信息,请提前转存重要资料。
2.         务必保证电池电量足够,建议电池至少有50%的电量,避免升级过程中断电,导致升级失败。
(二)T卡升级前的准备:
1.         准备一张TF卡,先将TF卡格式化成FAT格式;
2.         将下载的产品软件版本(一般为压缩包,且分成多个压缩分包)压缩包解压缩,将得到的名为“HLTE500T_TF”的文件夹(文件夹里面有“HLTE500T.bin”和“HLTE500T_1.bin”两个文件),拷贝到TF卡的根目录中;
3.         将TF卡装入手机里,电池放到手机里。确认电池的电量大于50%,如果电池电量低请先充电;
(三)T卡升级过程
1.         先同时按住“音量+”和“音量-”两个侧键不放,再按下开机键,手机会自动进入T卡升级模式进行升级,如果手机未进入T卡升级模式,请关机后重复该操作。
2.         等待大约5分钟升级结束,会显示升级成功的提示。
3.         根据升级成功后的提示重启,若无此提示,则长按开机键20秒以上重新开机,升级后第一次开机所需时间较长,是正常开机时间的数倍,请耐心等待。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共 21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4 天前

xiaoyuan521 发表于 2018-4-15 09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是沙发,楼主辛苦了
大糖糖 发表于 2018-5-7 19:02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hh
sumleer 发表于 2018-6-17 20:5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能不能解决送话器问题。
无耀 发表于 2018-6-22 10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无耀 发表于 2018-6-22 1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无耀 发表于 2018-6-22 10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无耀 发表于 2018-6-22 10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欧文0766 发表于 2018-6-29 22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试试才知道
爷灬依旧辉煌 发表于 2018-7-20 0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感谢感谢再感谢啦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  

信封摄影更多
很高兴认识你

最新鲜的影视圈动态
最有态度最好玩的娱乐八卦

娱乐研究所

一扫获取特权 一键预约服务
海信会员专属的服务管家

海信官方超级服务号
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