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注册
综合大厅
官方公告和新闻
活动专区
售后服务专区
VIDAA专区
信封榜单
粉丝杂谈
海信游戏中心
晒奖区
信封同城会
白电专区
海信互联网电视
互联网电视讨论区
盒子专区
影视资源分享区
聚好玩专区
聚好看专区
聚享购专区
聚好学专区
分集剧情
海信智能手机
A系列手机
F系列手机
E系列手机
金刚手机
常规机型
随手拍
VISION OS

【聚说纷纭】海信聚享购平台购物下单指南

8 3354
花梢露枝俏~ 于 2016-10-12 15:43 发表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       海信聚享购作为海信互联网电视官方购物平台,已经被越来越多用户所熟知,但近期发现还有很多用户不清楚如何在聚享购上下单。今天小编特别整理聚享购下单指南来给大家解惑,希望每一个使用海信互联网电视的用户,都可以坐在家里轻松购全球,逛得舒心,买得放心。

QQ截图20161012154003.png


       新用户如何在聚享购平台下单购买商品呢,小编整理了电视端手机端两个版本分享给大家,我们先来看电视端

       首先打开电视进入聚享购页面,根据页面左侧提示的商品分类寻找想购买商品,或者直接搜索想购买商品。(温馨提示:直接搜索商品品类,更易快速找到商品)

       第二步就是选中商品,点击“立即购买",然后就可以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码结算完成下单啦!(购买流程与某宝很像哦,如果选中商品之后还想看看其它的,也可以先将选中的商品加入购物车)懒得看字的,可以直接看下图分解~~~

电视端购买聚享购商品请按以下步骤操作↓↓↓
QQ图片20161012150354.png
QQ图片20161012150348.jpg



       了解了电视端的,我们再一起来看看手机端如何购买。首先,大家要关注微信服务号“海信电视微助手”,注意是服务号呀!

QQ截图20161012171412.png

        第二步,点击右下角的“更多”,进入“电视商城”第三步,搜索想购买商品,搜索步骤类似于电视端,在页面最上方即可搜索商品关键字。选中想购买商品后点击右下角“立即购买”,确认订单信息。

QQ截图20161012171845.png

        第三步,确认订单信息,管理收货地址。初次在聚享购上购物的亲们一定要注意,点击购买后,进入“地址管理”页面,按提示添加收货地址;若非初次购买,想修改收货地址的话,也可以进入”地址管理“页面修改哦~

        第四步,提交订单,付款。添加收货地址后,就可以点击”提交订单“,完成付款啦!(温馨提示:手机端购买目前只支持微信支付哦)
         亲爱的信封们,看明白了吗,不想看字,下面依然有图解哟!

手机端购买聚享购商品请按以下步骤操作↓↓↓

关注微信服务号“海信电视微助手”,进入“电视商城”
12123123123_01.jpg
12123123123_02.jpg
12123123123_03.jpg
12123123123_04_副本.jpg

      看完不要停,马上起来

174619rne575eh655ev5dh.jpg.thumb_副本.jpg

共 8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6-11-12 16:12

爱你就是 发表于 2016-10-12 19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天 聚享购免单 打死抢不到。
好吧MAN 发表于 2016-10-12 19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你就是 发表于 2016-10-12 19:07
那天 聚享购免单 打死抢不到。

我为疯狂 发表于 2016-10-12 20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sunnyaili 发表于 2016-10-13 14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llen510 发表于 2016-10-13 15: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疯狂 发表于 2016-10-15 21:45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EatApple 发表于 2016-11-6 19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感谢分享!
jhf1981 发表于 2016-11-12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很好,加油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  

信封摄影更多
很高兴认识你

最新鲜的影视圈动态
最有态度最好玩的娱乐八卦

娱乐研究所

一扫获取特权 一键预约服务
海信会员专属的服务管家

海信官方超级服务号
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