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
注册
综合大厅
官方公告和新闻
活动专区
售后服务专区
VIDAA AI
粉丝杂谈
海信游戏中心
免费小说
晒奖区
白电专区
海信人工智能电视
人工智能电视讨论区
盒子专区
外设专区
聚好看游戏
聚好看视频
聚好看购物
聚好看教育
分集剧情
海信智能手机
H系列手机
A系列手机
F系列手机
V+系列手机
E系列手机
金刚手机
常规机型
随手拍
VISION OS

好继父却是坏亲爸,历经“丧子之痛”的林永健穷养儿打脸李湘

8 3064
追剧妹 于 2018-1-2 15:05 来自手机 发表 [复制帖子标题和链接]
林永健主演的《我的继父是偶像》正在聚好看热播,该剧由林永健、胡杏儿、金巧巧主演,没有当红小鲜肉收视率却节节攀升,一路领跑黄金档,屡次登顶实时关注度第一。

640.jpg

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是林永健扮演的继父罗大佐一角。罗大佐与中学时代梦中情人谭丽茗(牛莉饰)闪婚没多久,女方便被一场车祸夺走生命。

640.jpg

罗大佐深陷悲痛当中,但更令他吃惊的是谭丽茗还有两个孩子:17岁的问题少女康妮和6岁的调皮男孩康凯,一夜之间他变成了孩子的继父。就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,亡妻的前夫康成为了孩子也找上门来,欲和罗大佐争夺子女监护权。

640.jpg

为了对得起亡妻谭丽茗,罗大佐毅然决然的当起了“继父”,除了照顾两个孩子,还与康成斗智斗勇,为两个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。在这期间还收获了前妻遗产委托律师任晓曼(胡杏儿饰)的爱情,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偶像。

640.jpg

整部戏围绕着罗大佐的继父身份展开,17岁的继女康妮对罗大佐抱有满满的敌意。与弟弟一起对继父进行恶作剧,整蛊“新爸爸”,用这样的方式掩饰自己面对新家庭、新家人的手足无措。

640.jpg

林永健用诚心和实际行动最终赢得继女继子的认可,上演了一出“中国好继父”的戏码。戏里林永健是个好继父,但戏外“父亲”这个角色他却演的不咋地。

还记得两年前的《爸爸去哪儿》吗?林永健大叔大概是五个爸爸里争议最大的一位了。理由很简单,他是活脱脱“中国式爸爸”的典型。

640.jpg

特点一:强迫孩子做不想做的事。

节目中,林大竣小朋友因为不想弄脏自己,死活都不肯到泥潭里玩儿。百般劝说无果,林永健急了,直接把大竣抱起来放到泥潭里,结果把大竣惹得嚎啕大哭,看得观众好心疼。

640.jpg

林永健觉得既然带孩子来参加节目,就是让他体验和以前不一样的生活,让他能吃苦、变得不再胆小。出发点自然是好的,然而这样的处理方式,让一个处女座爱干净的小朋友情何以堪……

640.jpg

特点二:没弄清楚情况就冤枉孩子。

有一次大竣把桌子上摆的QQ星装进了书包里,被林永健误以为想“独吞”,是贪小便宜,结果上来就把大竣吼了一顿。其实,通过之后的谈心环节才知道,大竣其实是以为其他的小朋友没有,想带去跟大家分享。林永健在没有问清楚的情况下,就把他给骂了,大竣真是real心酸。

640.jpg

特点三:当众批评人,不给孩子留面子。

林永健每次觉得大竣做的不好,小暴脾气就上来了开始训人,这也就算了,每次训人的时候,也从来不会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有所收敛。可是就算是只有四岁半,大竣也是有自尊心的啊。

在寺里扫塔的那一段,林永健一直在对大竣念叨“你是最后一名啊?你真是最后一名啊?知道师父为啥让你扫塔吗?”一个劲儿的碎碎念,还是当着寺里的小师父的面,大竣心里的阴影面积都快溢出来了。都这么尴尬了,老爸咱能憋说了么?

640.jpg

特点四:好胜心切,容不得失败。

节目中的林永建每次觉得儿子没有其他小朋友表现好时,就忍不住碎碎念——扫塔时要念,吃饭慢了要念,吃西瓜最后一名也要念。

大竣情绪不稳定时,林永健会说“你要起表率作用,你要再这样,你就要关禁闭”。历史书上总是说“落后就要挨打”,轮到大竣这里,就成了“落后就要挨训”。反倒是运动员出身,感觉上会更好胜的邹市明会对胖轩说“人生有输有赢,输了就站起来,在别的地方赢回来”——果然是别人家的小孩比较幸福。

640.jpg

虽然林永健“中国式爸爸”遭到无数吐槽,但这种教育方式也不是一无是处。比如对于儿子林大竣,林永健奉行“穷养”的政策,没有送儿子上贵族学校和国际双语学校,而是读起了平民小学。

比起李湘什么都要给女儿最好的,名牌学校、名牌包包、名牌衣服、保镖看护、豪车接送等,林永健让孩子像一个普通小孩一样学习成长,这种做法更值得赞扬。

林永健还晒过儿子弹钢琴得奖照片↓
640.jpg

早在2014年《鲁豫有约》采访中,林永健就自爆之前死过一个儿子,老婆第一次怀孕的时候,林永健年纪已经不小了,自然是很高兴,初次听到宝宝的心跳时甚至激动到流泪。但是没想到儿子很快就没了,夫妻俩人很悲痛。

640.jpg

2010年,儿子林大竣出生。上过《爸爸去哪儿》的大竣也收获了一票粉丝,但节目之后林永健刻意减少儿子的曝光,没把他往小明星的方向发展,而是选择给他一个低调普通的童年。

640.jpg

你觉得林永健算不算个好爸爸呢?快来回帖写出你的看法吧。

共 8 个关于本帖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-1-9 11:29

pkzine 发表于 2018-1-2 18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做一个好爸爸很难呀!
fengqichanglin 发表于 2018-1-3 08:3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喜欢他那小眼睛
fengqichanglin 发表于 2018-1-3 08:3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喜欢他的小眼睛
万里独行侠 发表于 2018-1-3 09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孩长得不错哟
weixin_18293410 发表于 2018-1-3 09:1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爸爸
其实我很在 发表于 2018-1-3 13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做一个好爸爸很难呀!
hok 发表于 2018-1-3 14:2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病,标题党。
weixin_17320991 发表于 2018-1-9 11:29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  

信封摄影更多
很高兴认识你

最新鲜的影视圈动态
最有态度最好玩的娱乐八卦

娱乐研究所

一扫获取特权 一键预约服务
海信会员专属的服务管家

海信官方超级服务号
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